total of 2902512 visits
Posted on April 29th, 2012

去一個地方旅遊,好難可以見到同一地方的不同面貌?那至少在同一天中,可欣賞到日與夜的景色便最好不過了。

攝影師Stephen Wilkes以超越時空的手法,把紐約四次元的日與夜景像以同一照片浮現出來。攝影師在同一地點上,連逐拍攝超過十五個小時的相片,再以無縫的連接把影像連在一起。令你可以享受到在同一畫面上,天空和風景由光到暗的變化,日間和晚上的強烈對比。

上圖為熨斗大廈(Flatiron Building)/福勒大廈(Fuller Building),而下圖為康尼島(Coney Island)


空中鐵道花園(The High Line)


中央公園(Central Park)


公園大道(Park Avenue)


時代廣場(Times Square)


華盛頓廣場公園 (Washington Square Park)


格拉梅西公園 (Gramercy Park)


中央公園的畢士大噴泉(Bethesda Fountain, Central Park)

如想欣賞Stephen Wilkes更多作品,可到他的網頁觀看 : http://www.stephenwilke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