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of 2872922 visits
Posted on May 19th, 2012

Channel of Mindfulness 是一個以iphone docking和apps配合起來幫助你進行冥想的工具,這是由Copenhagen Institute of Interaction Design的一個華裔畢業生聿凡所開發的,是一個以聲音幫助你進入冥想的有趣工具。

Channel of Mindfulness以西藏的經輪為藍本,利用iphone的location service, 配合apps 所預備的和種自然及幫助冥想的聲音,例如海邊是海浪聲,教堂有鐘聲,令使用者在各種環境也可感受該處的不同感覺。而最重要的,是使用者在使用時,要戴著耳機,努力集中精神,以穩定的頻率轉動機頂的把手,要在特定而穩定的頻率下才可以聽到清淅的聲音。在集中精神的打坐下,穩定的轉動經輪,好容易令你進入冥想狀態。

如想多看此設計師的作品,可到其網頁:http://portfolio.yufangised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