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of 2893533 visits
Posted on May 13th, 2012

喜歡海報的人,好多都會喜歡由Alamo Drafthouse戲院旗下的藝術收藏精品店Mondo。Mondo 是位於美國的一個小城市(Austin, Texas),但因為每年都舉辦的奇幻電影節,一些疆屍,科幻,非主流電影的電影節令許多人都趨之若鶩。Mondo 主要賣海報和Tee恤,集合了不少藝術家,包括Olly Moss、Tyler Stout、Martin Ansin等等海報設計名人,把不少的電影海報重新設計成手繪海報發售。

Tom Whalen也是其中一個為Mondo畫海報的設計師,上圖的Toys Story便是其在Mondo的最新作品。Tom Whalen自小對電影海報有興趣,他把從小就看的漫畫融入自己喜愛的繪畫中。他以自己的風格,把喜愛的電影或電視影片都變成了前衛的藝術創作。

如喜歡其設計,可看其網誌 : http://strongstuff.deviantart.com/

或看看Mondo的網頁: http://www.mondotees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