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of 2892212 visits
Posted on April 16th, 2012

這幾年好喜歡看ABC的Castle(賈神探/靈書妙探), 主角Richard Castle的主演者Nathan Fillion在2002年主演了一部名叫Firefly(螢火蟲)的電視劇,Nathan Fillion 飾演當中的艦長。而劇中的太空船便是上圖所畫的寧靜號(Serenity)。

雖然Firefly是一部收視不好的劇集,但此劇死忠Fans奇多,令此劇成為美國其中一部可列入經典的劇集。好像本文中的插畫師Ian Leino。Ian Leino是在美國北卡羅來纳州插畫師,一直參與Tee 的插畫設計。而這款插圖就是以寧靜號為主題,配合日本Sake的酒樽標籤的風格,畫出這眼看十分傳統和風,卻有科幻原素的有趣設計。

如果想欣賞作者的其他設計,也可在http://ianleino.com/blog/他的網頁也可看到。也可以到其facebook看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anLeino